close

 

R0018721  

 

從五月底得知錄取simple market攤主,

就一路忙到六月的這個時候。

 

你們知道,我什麼也不是專業的,

只是做著自己喜歡的事而已。

 

很多事情真正的價值隱晦難言,

這段期間感謝這一切,讓我得以在忙碌中跟自己說話,度過一些什麼。

 

這幾天正好颱風過境,擔心當天下雨的心情只有一剎那,

好像這一切不是為了當天而做的,說是為了整個人生而做也不為過。

 

朋友們,如果你們6/24(日)無聊沒處去,

歡迎到四四南村的Simple Market逛逛! :D

 

 

 

 

我媽總是說我在瞎忙,那我瞎忙的東西有這些.....


【討喜難討好-山防風胸針】

 

因為很喜歡山防風的可愛與矛盾的防備而做的,

緞帶有黑色、灰、咖啡、藍綠、粉紅。

 

這個作品呈現兩極化反應,有無言也有覺得可愛的,

很好奇會是誰跟我買。

 

 

page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【美好生活-小花圈】

 

編花圈是一個很享受的過程,

手上反覆扎綁的動作,可以讓心情沈澱下來。

 

花圈的花材主要有星辰花、滿天星、卡斯比亞、千日紅等。

 

page 

 

R0018797拷貝

 

花圈的包裝是這樣的,附上麻繩作為提帶就不用再浪費包裝,

提一個花圈回家吧~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【香氛尤佳利多拿滋】

 

尤佳利有一種獨特的香味,彷彿讓空間瞬間變得寧靜,

編成一個個小圈圈,單純的綠色掛在哪都不突兀。

 

R0018806拷貝-horz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【可乾燥小花束】

 

page1

 

看到花枯了會捨不得丟的朋友,可以選擇可乾燥的花束,

挑選了三色千日紅、滿天星、狗尾草、卡斯比亞、尤佳利、高粱,

搭配組合成小把花束。

 

page4

 

你可以找一個適合的容器裝水插上,欣賞她盎然的姿態;

可以把她倒掛風乾,稍微褪色乾燥後別有一番風情。

 

page5

 

乾燥後的高粱非常可愛喔,隨意擺在櫥櫃上非常junk style,

不知道誰會來跟我買這兩根高粱......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【小波牌手印筆記本 & 明信片】

 

我有一個全世界最愛擔心的好朋友小波,

從我邀請他一起去市集後,努力克服了他無止盡的擔心,

從筆記本選紙裝訂、有目標的畫畫、堅持純手工製版印刷,

終於完成了獨一無二的小波牌筆記本!

 

page2

 

如果你是個單純的人,如同這純粹無意義卻有些趣味的線條,

那你或許會喜歡小波牌筆記本。

 

page3

 

內頁是空白的,紙質略黃,

是一本可任意隨心使用的超無壓小本子。

 

page1 

 

也會有同款明信片組,

收到這明信片的對象,可能會跟那些男人的表情一樣有些無言,

卻忍不住一直盯著他們看,想著:他到底想跟我說什麼? or 有事嗎?  這類的OS......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當天有空來玩的朋友,我們會準備一點點小禮物,

雖然我們都是很懶惰於社交的人,但看到朋友還是會很開心的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