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花藝課 

 

這幾堂花草課最有趣的就是這個!

 

我從來都沒想過葉子可以這樣搞~

 

花藝課 

 

用的是蒲葉加上劍山的組合,

把劍山固定壓在蒲葉上,用力抽拉蒲葉~

 

花藝課 

 

就會迅速的把蒲葉變成這樣的麵條狀~

 

花藝課 

 

接著就將麵條葉編成三股辮子,

中間需要編進一條鐵絲,方便之後凹折造型。

 

花藝課 

 

然後就可以做成這樣的棒棒~

快來跟我買愛心筆!!( ̄▽ ̄)~*

 

花藝課 

 

這裡用了一根愛心筆~

 

花藝課 

 

這裡也有一根愛心筆,另外握把處也是用這樣編出來的繩子綁。

 

 


 

老實說,這幾堂課有幾件作品實在令我不知所措.....(⊙ˍ⊙)

 


 

花藝課 

 

例如這一款權杖式捧花,

我想不出除了章魚哥還有誰會適合拿....

 

花藝課 

 

大家都很認真的量了竹片的等距離,

也一起剪了那條龍,但我不懂這是........?

 

花藝課 

 

不過全部擺在一起似乎有像那回事了~  (哪回事?)

 

花藝課 

 

我們花了很多時間用葉子編成葉子(!)

 

花藝課  

 

然後用那些葉子編成的葉子(呼)綁成這個花束,

姑且稱她為 Rose in 金色蜘蛛網。

 

 

雖然我這樣虧他們,

但我還是每堂課都上得很開心的~

 

因為助教老師們很認真又可愛,

可以知道素材其實變化性很大,另外又認識了幾項花材~

 

花藝課 

↑ 巨型脆笛酥-蘆竹


 

花藝課 

↑乾燥也很美的卡斯比亞,花市的老闆會念"咖斯必阿",很有情調那樣~


 

花藝課 

↑像氣球的可愛唐棉,

但我對唐棉有不好的回憶,某年大考術科素描出現他,

就已經畫不好了看到他只覺得好阿雜......


 

花藝課 

↑千日紅(圓仔花)& 鹿角草,

好像小丑魚穿梭海葵中耶~  Nimo~~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