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0年的某天,我在書店翻了Haru的橡皮章書,

心血來潮的到美術社買了筆刀跟大塊橡皮,

然後也感覺很專業的去囤了一些大創的丸刀,

雄心大志完成我人生中第一顆橡皮章.....


橡皮章 

 

腰背酸痛的刻完,發現原來沒有想像中簡單,

睫毛跟嘴唇都差點就要斷了,沒想到在這之後我就收山一年(噗!)

 

一年之後因為構思公司的新案子,

想試試看蓋章的感覺,又拿出新的不得了的工具,進行了人生第二刻~

 

橡皮章 

 

可能是因為書法字跟黑色章味道很搭,蓋起來效果不錯,

我一度錯覺自己功力進步了......(自我感覺良好XD)

 

一晃眼又過了半年,因為開始做手工皂,

想要一顆專屬的皂章,才開始真正愛上刻章,

到了每天都想刻,即使只有30分鐘的空閒時間也忍不著想刻的地步...

 

這是朋友的兔子,很可愛的不對稱黑白色花紋-胖虎!


橡皮章  

 

在路上撈起來結紮送養的貓咪,無敵皓呆無敵可愛的黑白貓罵罵皓~


橡皮章 

 

然後發現忘了給皓皓刻鬍子,所以再刻一個有鬍子的貓咪~


橡皮章 

 

然後幫自己刻了一個個人章,但我覺得是不太像本人(疑?)

 

橡皮章  

 

到這邊都是用美術社買的大橡皮刻的,

刻的多了就比較快,也順手一些~

 

因為想替印章裝上木頭底座,

所以跟貓貓買木樹里時順便買了橡皮擦先生的新手橡皮,

昨晚一刻,天哪!眼淚差一點要掉下來了,

竟然有這麼好刻的橡皮~~~~~~

 

橡皮章 

 

我的底還是修不整齊耶......

 

不論刻的好不好,刻章真的很有趣,

過程中跟自己相處的寧靜讓人著迷。

 

想要買漂亮顏色的印台跟筆刀~(轉圈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